狗狗刺客

所有遇见,都是值得

网恋那件小事(记录一下我自己)

不管我和谁说起我网恋了,他们都是一脸的惊讶,然后就是劝我放弃这段感情,因为没有结果。


高中分为好三种学生,好好学习有考大学希望的;家里有钱艺考也要上大学的;不想学天天被老师教育的。而我属于第四种,不好好学习但是老师却从来都充耳不闻的学生。


因为我的成绩很好,我从来没有掉出过年级前三。老师平时抓住我不学习最多就是说一句老生常谈的话“你脑子很聪明,要是好好学习,清华北大你都能上的”。


但是,老师从来没想过我会早恋吧。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我的早恋对象存在于QQ。看不见的早恋,谁会在意呢?


说起来我早恋的原因很奇葩,甚至我现在都不敢和我的对象提起。那是在一个暖和的下午,数学课上老师还在叭叭叭的讲着无聊的题目,我悄悄的下下面用QQ聊着天。


我的同桌看着我疯狂的把手机从桌子下面掏出来,发一条消息再塞进去,一分钟这一套动作可以重复五六次。这也不怪我,因为我在高二之前我都没有手机,也没有玩过电脑,现在有了,那可不得好好玩嘛。


刚好这段时间我加了一个摩羯座的群,里面的人深深地吸引着我。我承认,我当时确实像一个在现实唯唯诺诺,在网上大谈特谈的人,但是现在想起来依旧觉得如果再来一次,我还是会那样。


我那时候学着群里的那些网友,在群里放荡不羁的聊天。我对着那些不知道长啥样,也不知道多大年龄的小哥哥们一口一个媳妇儿的叫着,还分出了大媳妇儿和小媳妇儿。我知道随便我怎么叫都不用对他们负责,所以我无所畏惧,想怎么样就怎么样。

(忽然觉得我像个猥琐渣女)


然后,意外出现了,我现在的对象,当时网名叫“异世界的大魔王”的一个人——我平时都叫他小媳妇儿来着,他忽然私聊我了。这个群以前从来没有人私聊我来着,他现在私聊我绝对不是什么好事。


嗯,果然不是什么好事,他问我“你在群里叫我小媳妇儿是认真的嘛?”。唉,可怜的我当时没有反应过来,还不正经的说了句“那肯定啊,爱你哦”。然后他成为了我对象。


然后,当他对象其实蛮多好处的,他是群管理来着(我不知道我一个高中生为什么那么傻,一个群管理就把我勾引到了)。可是有一点,我直到高考完都记不清楚他的年龄以及名字。



高中期间,他也学着别人给我寄了很多吃的,不过,我真的想吐槽一下他,怎么会有这么低情商的人啊?


他第一次给我买东西的时候问我想要什么......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我当时的心情,可以说就像是看见一块巧克力,结果一口咬下去发现那是一块规则的人类排泄物。


我当时还期待着他给我一个惊喜,结果他直接问我想要什么,我好脾气的告诉他我想要一些零食,他还继续问我要什么零食。我感觉我遭受了壹万的暴击,并且他的这种习惯还坚持到了现在。


他给我的第一个礼物,真的,很“惊喜”。我说我想吃辣条和肉,但是也不至于给我寄两大箱辣条和两大箱猪肉脯吧。箱子有多大呐,就是那种装得下两个家用饮水机水桶那么大的箱子。天知道我那学期怎么过的,吃辣条吃到吐,吃到得了急性肠胃炎。


本来想着扔掉的,但是善良的我觉得这样做好像有点对不起他,所以我坚持吃完了,从此以后的高中生活,我从来没有再要过他的礼物。



高中过的很快,一晃而过。我的高考也就在迷迷糊糊之中过去了。但是高考的结束让我陷入了第一次感情危机。


我拿到高考成绩的第三天,我还在为我的志愿填报焦虑的时候,我接到了他的第一个电话。在那通电话里,他问我,你觉得我们俩有以后嘛?我那时候其实已经明白,他想和我分手。


说起来很奇怪,一个我没有见过的人,连通话都很少的人,他要离开我,我还会很难受。


我听到他那句话过后,沉默了很久,然后装作没听出来的样子,给他说,我要上大学了,我可以有时间做兼职了。他也沉默了一会,说,恭喜你啊,小宝贝。


后来的几天,我们发的消息都很少。但是,我在这几天里都在看离他近的大学,因为我觉得我离他近一点我们就可以有更好的发展了。可是,并没有心仪的大学,我不愿意为了爱情放弃我的学业。


我志愿填报完毕过后我一直处于患得患失的过程中,因为我考虑到了未来。他是一个专科生,而我却比他优秀太多,至少在成绩上是这样。而且我们离得很远,未来,好像真的看不到。



我们之间的淡漠的关系从我大学开学的时候就好了许多,而我们也见面了,一个跨越千里的奔现,这样发生在网络上的甜蜜确确实实发生在我的身上了。


我第一次见到他是在晚秋季节,学校里面的银杏叶快要落完了。我在学校的后门等着他,手里拿着一杯百香果茶,然后很自然的,他走向了我,我们牵着手压马路。


他说,你真的很好认,一眼就看到了你。矮矮的、很瘦小。(OS你才瘦小,你全家都瘦小,你咋把我形容的像营养不良呐)


见面的当晚,我和他一起开了一间房,但是我们什么都没干。我俩躺在床上,他背对着我睡去了。但是的夜晚安安静静,透过窗户还能看见一两颗星星。


这一次见面他只待了两天,第三天他就离开了。他在火车上的时候告诉我,本来那晚他打算和我说一晚上的话的,但是没想到我直接说过去了。


他还说,你睡觉一点都不老实,老是乱动,像一只被提着耳朵的兔子。你睡着了我悄悄的亲了你哦。


怎么说呐,我觉得他很纯洁,同时好直男,什么叫“被提着耳朵的兔子”,本来兔子可可爱爱的,被他这样描述忽然觉得很血腥。



感情的第二次危机来自于大一下期。但是这一次确实是我不好。我嘛,没见过世面,虽然高中不是好学生,但是也只是限于不认真听课。到了大学,我被学长学姐们带着玩,逐渐的迷失在灯红酒绿之中。


特别是有好多师哥会带着我去吃喝玩乐,参加各种活动。而我是一个喜欢向他诉说的人,每次我和他讲到这些好玩的事情的时候,他的回答都是比较敷衍的。可惜,我当时并没有察觉他的不一样。


后来有一天晚上,他给我打了一个电话,再次提出了分手。这一次,我能听出来他的哭腔。而我没有同意也没有拒绝,当时我呆滞了,我没有意识到我自己哪里不好,只是觉得不敢想象,一段感情这样就没了。


当天半夜,我不断的刷着QQ,希望能收到他发的消息。我和他的QQ但是是关联的,我看到了他和另外一个人倾诉,这时候我才知道他的真实想法。但是,我又同时吃起了醋,他怎么可以和其他女孩子倾诉,关键是那个女孩子也说我坏话。


我忽然之间觉得委屈,哭了起来,我哭的浑浑噩噩的,同时也不忘一遍遍的反思自己和吃醋。


然后,我的厚脸皮发挥了作用。我记得住他的QQ账号和密码,我自己登陆上他的号,把自己加了回来,然后还给他发了一条消息“想摆脱我,下辈子吧”(没脸没皮才是精髓啊)


第二天,我又主动地给他打了电话,说清楚了事情,并且再三发誓我会改变的,并且也提了那个女孩子。


沟通果然是结局问题的好办法,我还是没有失去他。


后来我们也有一些矛盾,但是我们一直都会直接沟通交流,争取尽快解决矛盾。他也再没有和其他女孩子闲聊过(虽然我并没有要求他做到这一点,他自己要求自己这样做的)。



现在我们已经在一起五年了,我们的关系很好,他也准备好了来娶我的一些必备条件,而我也在等着嫁给他。


他还是一样的直男,但是比之前好多了,他的情商提高了不少。他虽然不浪漫但是很暖,他总是会时时刻刻的关注我,就连睡觉也会等我先睡着他再入眠。他睡得很浅,我任何一点的咳嗽或者什么其他不对劲的情况他都会第一时间察觉。

我真的觉得我是世界上第一幸运的人,才能在良莠不齐的网络上找到这样一个好的人。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