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狗刺客

所有遇见,都是值得

【原创】狗血故事——傻白甜复仇日记(始)

一个老套的开局,我分手了。

一个老套的原因,我被渣男甩了。

一个老套的心理,我想复仇。

要说我是怎么发现我的男朋友是一个渣男的呢?那真的是一个巧合,我觉得电视剧编剧和网文作者都不敢这么写。

那是一个晴朗的星期天,我的男朋友说他要去参加大学同城校友会,我相信了他。我就约着我的闺蜜一起出去逛街了。

我的闺蜜,不是传统的好女人,她靠着在酒吧卖唱赚钱,很多人都觉得我的闺蜜是个坏女人,但是她对我确实很好。

下午,我闺蜜要回去上班,我想着我确实很无聊,就和我的闺蜜去到了酒吧里面。然后我看到我男朋友在那个酒吧里面招男妓。

怎么说呐,但凡是个女的我都不会有如此大的反应,男妓啊,我从未想过这种事情。更让人可怕的事情是,我打开那个包厢的时候我身边有很多人,他们都拿出了手机录视频。

为了自己的名誉,我男朋友想让我帮他担责任,让我拍视频说是我嫖男妓而不是他。我笑了,这怎么可能,我承认我是一个傻白甜,不过我不是脑瘫。

后来他因为这件事对我很“失望”,于是我被甩了。其实我好想也没有想象中那么伤心,但是我就是觉得不公平,我就是想要玩死那个混蛋渣男。

在我闺蜜的帮助之下,我觉醒了,我想到了一个宏伟的计划。

明天我就要开始复仇了。一步一步,拉他堕入深渊,享受黑暗吧,死渣男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1)